小傻方块♢Kira .

摆烂文手一枚

《二队立志推前浪》文评

作者大大:@A.K. 

原文:《二队立志推前浪》 


时隔这么久,本摸鱼人又更新啦!这次想来说说二队。这是一篇还未完结但是也已经很有名(?)的文,剧情什么的也很吸我,总的来讲也是很喜欢的!

这是一篇为数不多的郭蒲文,确实写得可以。怎么说呢……那句阿蒲天天扶着腰来上班那句我到现在都还记着。而且……我当时真的没忍住笑出来了鹅鹅鹅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。

二队中讲的是赤链蛇组织的事。赤链蛇组织,其前身为竹叶青,而这两个组织都由老王带领,也都由枯叶蝶组织进行保护。他们共同的任务是消灭红骷髅,保护人民。他们每个人都年纪轻轻,却要勇敢赴死,而这一切的背后,却是一个个贪官污吏的私心。蒲熠星,郭文韬,齐思钧,周峻纬,唐九洲,邵明明,石凯和潘宥诚,他们七个人接受了竹叶青几名幸存前辈的任务与希望,加入赤链蛇,在前辈们的引导下逐渐揭开了那层腐朽的面纱,却为此经历了本不该经历的痛苦与生离死别,失去了快乐的青春。这个故事,让人热血沸腾,也让人伤心悲痛,不住落泪。

潘潘为了保护大家,也为了让鬼变成蝶飞翔,献出了自己;九洲为了实验累坏了身子,最后为了拿东西被人塞进保险柜里又抛在湖里,死得悄无声息;明明被迫给坏人做了傀儡,却真诚的喜欢大家,努力让大家不受伤害,一直纠结一直难受到在大家的帮助下成蝶飞翔……他们每个人都经历着无法诉说的痛苦,让人疼惜。但是这段记忆却会永远刻在他们的人生里,就像小齐即便最后逃离了这魔爪,却还是时时刻刻想念着他们那样。只是,这个世界上却没有别的人知道——更别提记住他们了。他们最终之成为一粒尘埃,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,只剩小齐和竹叶青那些长辈们拼命地挽留那消逝的记忆了。

或许,像故事里的他们那般大时,我们还在与伙伴戏耍,在电影院里看电影,在商场逛街,或是在饭店里安安心心地吃饭吧?少年们却经历不到这些了,等待他们的,只有生离死别……

和平来之不易,英雄不该被遗忘。只愿世界不再有战争,人心不再自私愚昧,英雄永垂不朽,精神永存与世人心!

(最后,悄悄问大大一句,您是不是弃坑了啊,两年没更啊www……虽然知道您不喜欢催更,但是真的好久了呀www……二队的故事里的迷题还等着您继续解答呢……[痛哭.jpg])


——“可是,我还是想和你们一起回家啊。”


嗯很好这次的字数怎么说……九百多……嗯,又是一次字数估计滑铁卢呢……

好那就从今以后我的文评都木有字数估计了!好耶!

嗯……憋理我我是一个搞笑风的文评选手,哦救命我之前到底是怎么克制住的哈哈哈

突然发现,字数够一千了,好耶!一千字真容易~(不是)

哦对这次没有手抄金句,懒了hhh  要是什么时候闲的慌抄了我再放。但是文字版有哦,要的话看彩蛋哦~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回见啦~

评论(1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